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 5 / 24 新聞 ( 見下圖 ) 刊登保力達默默吃下泰山約 20% 的股權,後續報導雖然保力達否認,但從券商分點來看似乎又有特定的買盤在買泰山

2017-05-27_084541

泰山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大約是幾張呢 ?  查一下泰山的股本,從集保庫存的資料來看泰山的股權共有 353,336  張   (  見下圖 )百分之二十約為 70,667 張  (  353,336 X  0.2 =  70,667.2  )。還記得之前的文章也有分享泰山的董監持股雖然不高 (  見下圖,只有 4.25 % )但那只是表面上,若從股權分散表的角度來看可不是那麼一回事 !   

2017-05-27_105719  

那到底有沒有人吃下泰山百分之二十的股權呢 ?  接下來我們就從券商分點進出的資料來看,用專業軟體統計從  2016  年四月一直到  2017  年五月買超泰山前十名的分點名單中,朋友們看到了什麼 ?  

2017-05-27_113927  

如果我們將前四名的買超張數加總,總張數大約是多少呢  ?  是保力達  ?  還是泰山董監事們為確保經營權的買盤  ?  亦或是另有其他故事  ?  我們不妨追蹤後續...................

  

arrow
arrow

    mr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