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於10/22 報導內部人悄悄套現5千萬後,這家公司的股價便開始連續跌停14天,其中13天是一價到底,話題性十足

實際上該公司的內部人可不是悄悄轉讓,而是透過正常程序申報,差別在投資人有沒有留意相關訊息 (   見下圖 )

我們也可以將該公司鉅額交易的資料一併調出來看 (   見下圖 )

有趣的是今天盤中成交量的變化,下跌過程中每天只有幾百張甚至有一天不到百張的它,今天竟然爆出超過萬張的成交張數 (   見下圖 ), 朋友們別忘記,該公司股價跌成這樣,已經是處置股,要買處置股投資人要先怎麼樣才能下單   ?    這麼多人衝進去,  明天要開始反轉了嗎  ?   

接下來我們再觀察盤後交易,盤後定價交易竟然也出現 2633   張的成交量 (   見下圖 )

最後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再去查該股的券商分點進出資料,看看是哪些人出手   ?   哪些人脫手   ?   誰輸誰贏明天分曉 !   

 

arrow
arrow

    mr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