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家公司開盤便漲停然後一價鎖到底 (   見下圖 ),照理講應該是很強勢才對 !   

2017-12-14_115635  

一直到收盤前委買還掛著 17,594   張沒成交 (   見下圖 )

 2017-12-14_120834  

但今日開盤卻........沒錯,朋友們沒看錯,開跌停,三筆後雖然跌停打開反彈,但昨日排隊買到的朋友可能就笑不出來了

2017-12-14_115732

2017-12-14_115803  

這家公司是聯光通,朋友們可還記得之前的文章曾提過賈文中在何時曾經申報轉讓手上聯光通的持股呢   ?  聯光通今日開盤的表現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意外,但有做功課的朋友可能就不這樣認為,甚至如果不是開跌停還有可能放空它,怎麼說呢   ?

2017-12-14_120213  

一般來說如果盤中如此強勢,明日開高的機率不小,有些投資人會試著收盤後掛盤後定價交易碰碰運氣,中個一兩張也好,但請朋友們看上圖,請問聯光通的盤後定價交易成交幾張   ?   不是 19 張,是   1,989   張,看到這邊不覺得很詭異嗎   ?   如果主力真看好,何來盤後成交如此多的張數昨天聯光通開盤前預撮就已漲停鎖死好幾千張,也沒有任何利多消息或新聞,所以應該是主力刻意營造強勢的假象,搞不好盤中抽前面掛的單後面再補單讓委買單看起來還是很多,甚至沖掉自己已經成交的單來讓自己盤後好出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查查最近幾天及昨天的券商分點進出比對一下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講這個故事,......................是故事喔^^

盤後做功課重不重要   ?   盤後鉅額交易可也別忽略,這個我們日後再談 !   

 

arrow
arrow

    mr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